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 十大美女 >> 内容

向开车来上学的女大学生致敬- -

时间:2011/11/9 9:00:43

       常常看到一些不知道是愤青还是无脑又或者由妒生恨的人在我的论坛里批判那些在他们看来“用灵魂、肉体和宝贵的青春换来一辆车”的女学生们。


 

我觉得能开着A6上学或者有奔驰接送的女孩都很棒,她们比同龄人更早懂得资源的有效利用、效益的最大化以及个人生命的经营。上帝给每个人一些固有的资源,有人适合好好学习、有人适合吃苦耐劳、有人适合坐享其成,重要的不是给了你什么,而是你是否按照你最适合的去努力了。 


       我向来鄙视那些怀着酸葡萄之类阴暗心理的人像道德家一样站出来说——你们难道非要出卖灵魂吗?靠自己的努力难道不能让你过上幸福生活吗?你这样做对得起父母和自己的青春吗? 


        呵呵,这些质问的苍白已经到了不值得驳斥的程度,你怎么知道别人的A6是用灵魂换来的?你倒是没有出卖灵魂,你又给自己留下了一辆什么呢;你怎么知道别人过上那样衣食无忧的生活不需要努力,你以为经营一段男女关系很轻松吗?还有人总是按照自己那从来没有真正享受过情爱与物质共存的幸福生活的心态来揣测那些女孩一定都很痛苦,每天过着慰安妇一样凄惨的生活,呵呵,很不幸,知识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美女已经有了更多选瘢 泄 缓腊裆锨?0名大多数都不到40岁,而且大多数受过高等教育,个人素质和内涵兼备,这些人代表了中国新富一代的总体特征,被这些人包养或者仅仅是做个不定期的性伙伴,恐怕既不会被殴打也不会遭受性虐待吧。不要想象那些女孩象孟姜女一样每天孤单的守候在家里等待野男人偶尔的驾临,只要有钱,她们的生活要比你们的丰富和有趣得多,她们可以去香港或者巴黎购物,可以约几个姐妹一起去做卵巢保养、可以请专业陪练陪着打网球、高球、壁球,可以行走祖国大好山河拍照、记录,回来出本小游记什么的,总之她们过上了有些人一辈子也过不上的生活,所以我一直很敬佩这些女孩,懂得规划自己是人生的一大利器。 


       说了很多,最后总结一下人们对此类问题的一些误区——


1、傍大款的女孩不一定不幸福,反而一般都很幸福,更不需要那些不幸福的人同情。
2、给女生买车的人不一定是没有素质、呲着金牙的暴发户,反而往往是比大学老师更有素质的人。

3、有钱人不一定都是糟老头子,现在的富豪一般都在30岁出头就完成了原始积累

4、和有钱人交往、开着他们的车不一定就是被保养或者做二奶,现在的青年才俊一般结婚都很晚。

5、和有钱人睡觉不等于卖淫,因为他们完全可以是在谈恋爱,有钱人都不谈恋爱吗?有钱人往往是情商比一般人更高的人。

6、和有钱人谈恋爱的人不一定就是徒有一张脸、大脑一片苍白的女孩,往往她们反而是兼具美貌和智慧的优秀女性,富豪都是绝顶聪明的,能和这些人周旋的游刃有余的人不可能是傻瓜,而且知识经济时代的富豪也不会喜欢一个除了安妮宝贝和余秋雨其他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7、大学里的男生对于漂亮女生开车来上学恨得咬牙切齿是完全正常并且永远无法改变的,大学里最漂亮的女生理所当然不应该属于正在上学的男生,因为大学男生除了一副还没有被淘空的皮囊什么都没有,你说你们有真情,但你们根本不懂得怎么经营爱情,你说你们会让她幸福,但你月底还要问女孩借饭票,你说你有一天会出人头地,放心吧,等你出人头地,一定会有大把的漂亮女生在等你。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类推荐
本类固顶
  • 没有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