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 风尚男女 >> 内容

韩国MM爱红黑搭 打造淑女装

时间:2013/3/9 9:17:35


  超大宽松蝙蝠连帽款,大大的连帽蝙蝠款穿上很有感觉休闲感十足 也适合OL上班穿哒,很是好看,超火爆哦。

  韩版小设计感7分袖针织开衫 ,很喜欢小细节的设计羊毛混纺的质地虽然不是厚款就是非常暖和哦.

  公主袖修身牛仔小外套,7分袖,牛仔,有弹力哦修身板型上身,很有型哦搭配彩裤蕾丝半裙,都很赞哦卷边袖口黑色蕾丝装饰哦。

  简约泡泡袖小外套,是春夏办公室女生不错的必备款哦你一定有穿着美丽吊带去公司或是约会看电影时却被空调冻到不行的经历吧呵呵包包里面带上一件这样的小外套 时尚简约 经典百搭 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气质红黑经典格纹小垫肩肩章衬衫经典的红黑格纹配上点点绿色条纹清新可爱后背有修身的设计肩膀也是今年大热的垫肩设计和肩章外穿和内搭都很不错哦。

  A字版娃娃设计款蕾丝吊带两件套,很大牌的设计同色蕾丝 做工也非常的细致哦甜美女生的可爱之选哦。

  韩版糖果多色V领螺纹打底衫,螺纹设计有些轻薄的款式V领开口比较低MM们要穿打底背心哟最好的叠穿搭配.

  美艳钉珠装饰机车帽衫,超级喜欢的一款卫衣哦银色的钉珠 拉链 铆钉显得很亮眼是秋天值得收藏的一款漂亮衣服哦虽然是机车但是是经过了设计改良的哦 没有那么COOL搭配蕾丝裙子来穿 也能衬出小女人的俏皮哦。

  秋季必备薄款长风衣,秋季人手必备的一款时尚风衣肩部的褶皱设计是今年大热的设计理念 上身 简约大气哦还不失淑女风。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