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 风尚男女 >> 内容

女人裸睡好处多

时间:2014/7/9 10:30:16

女人
-
      睡眠和每个人息息相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床上渡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如何保证充足、高质量的睡眠,这是千百年来人们经常探讨、和亟待解决的课题!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女同胞肩上的负担越来越重,屋里屋外生活琐事,大多数落在女同胞肩上,睡眠对她们来说尤为重要。下面笔者将裸睡对人生体直接好处一一道出,供大家参考。愿好的睡眠习惯给女同胞带来健美的身心。
 1.裸睡能祛痛: 裸睡的时候身体自**You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松,能有效缓解日间因为紧张引起的疾病和疼痛。有肩颈腰痛、经痛的人不妨试试。
  2.裸睡能美容: 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
  3.裸睡护私处: 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假如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就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男性裸睡同样可以营造清凉之境,避免了精子因为过热而活动力欠佳。
  4.裸睡享安宁: 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能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有助进入深层次睡眠。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