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 生活贴士 >> 内容

祛斑的小窍门

时间:2013/6/9 10:31:22

1、豆芽汤祛斑法
    制法:
    锅中加清水适量,烧沸,放入洗净的豆芽,煮至豆芽熟时即成。
    特点:
    清淡,有芽的香味,但不可加盐,喝淡汤,食豆芽,每日3次,连服数日。
    功效:
    黄豆芽、绿豆芽是黄豆、绿豆经水泡后发出的幼芽。是无胆固醇、低脂肪、高蛋白的蔬菜。其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磷脂、胡萝卜素及维生素Bl、维生素B2等。豆芽清热解毒,解暑生津。
     此汤有润肌肤,祛疣赘的作用。适用于治疗扁平疣、鸡眼等症。是去面部斑痕的辅助食品。
2、茶叶美肌祛斑法
    把茶叶用于化妆品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茶叶美容品有茶叶洗面奶、茶叶化妆水、茶叶面膜、茶叶增白霜、茶叶防晒露、茶叶洗发剂等,它们都利用了茶叶的美容效果,具有安全、刺激性小等的优点。使用方法简易,经济适用,长期坚持能够达到良好的祛斑效果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茶叶美目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到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3、柠檬片祛斑法
    制作方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转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美容功效: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
    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TIPS:
    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东西用过头都会有副作用,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柠檬多食伤胃,易影响消化功能。还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较好。
上述几种方法都有很好的祛斑美容作用,大家不妨试一试!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