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 风尚男女 >> 内容

教大家如何美白皮肤!

时间:2013/6/17 10:43:18

告诉你怎样美白才有效果哟!
1.早上洗脸时用温水洗,再用湿毛巾擦在脸上,起床可以喝杯温水或杯温牛奶.可以让皮肤有活力,看上去很多精神.
3.把鸡蛋煮熟,把鸡蛋里薄薄的皮拔出,是透明的,贴在脸上,对长痘痘的人有帮助,可以去痘!也可以美白!
4.大家都喜欢用洗面奶.面膜来美容.不如不用花钱,就用水过来美白.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5.有些人是喜欢早晚都喝牛奶,最好在早晨吃早餐时,还要晚休时喝牛奶一直保持讲就能对皮肤美白,更加细腻!!
6.千万不能熬夜,熬夜会对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这是谁都知道的,有些人是因为上夜班,或者是学生要学习到半夜!这都会对皮肤有伤害的.告诉你方法那就按摩下,轻轻的在脸上拍打,用手掌轻轻的按摩皮肤,用手掌把皮肤往上推,会让自己提神,也会对皮肤避免伤害!!
7.现在人都喜欢上网,坐在电脑前就是坐很久,电脑的辐射很大,尤其是对皮肤,经常上网的人总是会长痘痘,皮肤也会慢慢没弹性,油多,暗黄!那就在
电脑旁放上仙人掌,它可以减少电脑对人的辐射.
8.要经常多喝水,一天都要喝上8-10口水,这样真的会对美白很好,就是要好好保养!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