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内公告 >> 内容

发帖是一种责任,看帖是一种享受,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时间:2011/3/10 15:40:30

请大家多多回复他人新发的帖子,尤其是要多多回复新来的成员的帖子,每个人来到论坛都是从新来的陌生的开始,逐步发展到熟悉的,也许你的几句温暖的回复就能使新来的她从此在这个社区留了下来,使我们的这个虚拟大家庭逐渐壮大成长,形成互动的良好气氛。  
      发帖是一种责任,
      看帖是一种享受,
      跟帖是一种美德,
      回帖是一种尊重~~

      回复:是美的,是善的,  
      是心灵平等的交流,
      是爱的体现,  
      是一段友情的桥梁, 
      有时,一篇好的回复可以让作者回味一生,
      有时,一句简要的回复可以温暖一颗受伤已久的心灵!
      网络是热闹的,但也是更加孤独的,只有每一位朋友都主动的把回复当作一种快乐的交流,才能真正让大家得到丰盛的精神回报.
      朋友,让我们每天上网都用一句话互相问候:“今天你回复了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没有,那么不要担心,到论坛走走吧!
      回复,是我们认识的开始!
      回复,是我们交流的共鸣!
      回复,我对服务的认同与尊重!
      回复,是继续发贴的动力!  
      回复,是论坛里最美的!
      回复,是网络世界最美丽的行为!

---------------------------------------------------

师者,智者!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日一票,看博有责。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