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励志人生 >> 感恩之心 >> 内容

这些年,你亏欠了妈妈多少爱?

时间:2011/7/17 16:58:04

《顶撞妈妈的条件》


做妈妈的总是唠叨,有一次已经高中的儿子不耐烦的顶撞了母亲,母亲气得半死。
当晚,父亲便约儿子一起出门散步。
两人走了好久,父亲说道,顶撞妈妈时,下列的事任选一样,做到后,才有顶撞的权利:

1.连续3个月每吃完一餐就须催吐(孕吐)

2.乳头被别人吸到破皮达一个月(喂奶)

3.肚子塞一颗篮球达10个月(怀孕)

4.接受皮鞭抽打达48小时(生小孩)

5.10个月不能喝冰水、咖啡、

6.5个月睡觉不能翻身

7.10个月不能出游远行,不能跑跳

8.10个月不能生病,实在要是病了,生病不能吃药

9.生完孩子把屎把尿一个月

10.晚上睡觉每二个小时起床一次,清醒30分钟达一个月

一直到要进家门口时,父亲拍拍儿子的肩膀,以男人对男人的语气说:『等一下进去时,给我女人一点面子!』儿子惊讶于老爸用哥儿们的语气对他说话,并因男人跟男人之间的义气,从此对母亲毕恭毕敬的。

所以,有的时候,父亲这个角色还是颇重要的!想起一个高中同学他说:有一次顶撞母亲,父亲把他从椅子上踹下来,斥责他:你妈是我捧在手心的宝,我呵护她,照顾她,对她轻声细语,你凭什麽对他大声喊叫!我的同学再也不敢顶撞母亲了。
 
对于孩子来说,"疼爱妈妈"的爸爸,是个值得尊敬的好爸爸,也必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父亲"。这样的父亲才会给孩子更多安全感喔。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