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 笑口常开 >> 内容

完全偷情手册(女性篇)】 (女生必看)

时间:2013/7/18 11:12:36

注:未成年男、女网友皆可观看。 
总则:本人不承担由于偷情所带来的任何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至于手册的内容纯属个人虚构,与现实及本人生活作风毫无关系,敬请留意。
一、偷情前的心理调节   1、自我游说  在中国这个古老而文明的国家里,女人一直受着封建思想的熏陶。从古代的三从四德、以夫为天到现在的家庭、社会不平等,女人的思想一直被禁锢着(一小部分自强自立者除外),因而想跨出这历史性的一步,必须经过自我的不断游说。  ①每天早晨对着镜子说三遍:“偷情,不是罪恶”   ②每晚必看A片,一到两部。  ③每日有空闲之前,输入大脑一个信息,“生命会原谅偶尔的出轨,偷情之梦想一定会实现!”   2、真情示人  女人和男人不同,她们会对自己所犯的错误产生很大的罪恶感,即使并不曾发生的事件,她们的善良会让她们在严重的罪恶感前面怯步,因此本条款之目的,以对他人之真情对待而鼓励自我的行动。  ①每日一改懒惰之恶习,早起做饭,晚睡洗裳。争做一切家务,立志做个好婆娘。  ②随时对男友或老公进行情绪性温存。即使不愿意,亦须做好这一步,让他感觉到你是如此地深爱着他,以致对你放松警戒,完全信任。 
二、偷情的对象选择     1、以下几种男人不能选  ①样子丑陋者  严重影响偷情时的感观享受,建议最起码看着不恶心为好。  ②囊中羞涩者  严重影响偷情时的消费质量。若开房竟要你买单、打的也需你付帐,更谈上不浪漫的场景和高雅的会餐了。这样的男人太便宜他了,从女权角度,建议读者勿选。  ③个人卫生不清洁者  为了您自己的健康着想,即使带TT也不能选择,臭脚丫、黑指甲、满嘴烟臭、脏衬衫皆会严重影响你的“情感食欲”。  ④胆小如鼠者  此类男人,一遇突变,马上就会泪如雨下,抱头窜尾,丝毫没有英雄气概。到时你还需要去安慰他以及处理突变事件,如突遇检查或者TT破裂等事件。  ⑤没有责任感者  这点比较难以考察,一般只能在遇事后才能发现。不过,此后果也是非常之严重。若遇到被识破或者十万分之不幸而受孕了的话,此类男人,必先溜之大吉,留下你一人收场。  ⑥年纪太长者  谨防高血压或者其它心脏病等。另:其做此事效率也不佳。  ⑦守口不紧者  谨防哪次对方老婆严刑逼问下招供,或者玩笑酒后吐露。  ⑧对你太过了解者  最好找不太深知者,对方不知你深浅,他日即不会轻易要胁勒索于你。
三、偷情时间     1、充足的准备  ①首先,要在工作条件允许下。工作超前完成最好,这样首先你的上司和同事就不会追问你的去向,少了一个暴露的可能性。  ②事先编好切实可行的理由,以便男伴找你之时,有着足够的理由证明你这段时间正在做着另外的某某事件。  ③如果有可能,尽量安排单身过的某段时间,如自己外出、对方外出等。    2、生理上的安排  男人不必有此障碍,女人须谨记此条。偷情之时间一定要屈指掐好,月经刚完,安全期为最佳时间。万一错过安全期,带T也可。千万不可披红上阵。
四、偷情地点     1、酒店或包房  此类场所,干净安全。不过须挑选中上档次的酒店包房,那样的地方,警察除了扫黄、年前严打期间,一般不去检查。中下档次的旅馆,千万不可入往,旅馆之老板为了小利可图,必是警察通风报信的情报员,切不为了省点开房钱而误入之,后果将不堪设想。    2、亲戚或朋友家的空房  这样的住处,只要事先说好,确保主人短时间内不会回家,从经济角度出发,此类乃为上上之选,只须注意污染源及垃圾的处理,建议可以一试。    3、外出租房  市场上有一种可暂租一个月的房源可租。价格虽不便宜,但与高档酒店包间相比,也差不多少,主要其安全因素较高,不必担心警察或者别人闯入,只需要选择离家稍远价格一般的房子即可。另:此类住处方便第二次偷情,想你所想,为所欲为。    4、野外  女人一般比较向往这种场所。浪漫不说,而且经济又安全。除避开人群之外,带好必需的帐蓬或者垫铺即可,若是有幸晚上在某沙滩或者某草地偷情,还可看月数星,此方法建议深秋之后不选,若实在别无他法,可带上感冒药必备。
五、偷情道具     1、安全套  无论是何时何地的何种偷情,请使用安全套!为了您和您的家人健康,请不要为了一时的快感或许为了满足对方的死命要求而不让他带上二弟的工作服,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穿好雨衣,谨防阴天漏雨、霉变。  2、X婷  若忘记了带第一条的东西,或是一时兴奋和快感的影响,请务必带上X婷。此物是为了避免你以后饱受医务人员的铲、钳、刀之皮肉之苦。切莫忘记。  3、手机或小灵通  于男生手册相仿,(摘:)这不是指你平时用开的那个手机,是另外一个,你可以在偷情之前预先买好,而且不能让你的另一半知道有这个手机和号码的存在,这样的话,就能方便与偷情对象联系,或者是在集体鬼混的时候,朋友之间使用新手机号码联系都可以避免被另一半以后查看得到,虽然有些人会在偷情过后把相关的电话内容或者短信息删掉,但要记住,人总会有健忘的时候,万一不记得删除,后果堪忧。   另:建议一小窍门,可将手机或小灵通处于无电或者无信号状态。对方要问起,只一句话即可盖过:“哦?是吗?没电了吧?我都不知道!”
六、偷情策略   此点建议大家参考男性策略,不过只可参考,笔者认为,所做都将是于事无补,因在我看来,没有几个男子在知道自己极有可能带了绿帽子之后,会相信你编织的任何谎言。所以一切,只能在以上的几款中做好万无一失的充足准备。 对此摘录男性手册中的相关两条:   1、记住,你的朋友每一次的偷情经验,都是你必须学习和领会的,从成功中找心得,从失败中找教训,都是身为偷情中人必须要记住的,一次成功不代表永远都成功,一次失败也不能说永远没有机会翻身,只要记住,生命不止,偷情不休。   2、所有的偷情行为,都是违背最起码的道德观念,偷情的人们,你们能做的,就是每天求神拜佛,祈祷自己的偷情行为不被发现,但我相信,有那么一天,你们的行为最终也逃不过满天神佛甚至自己良心的责备,小心了!!!!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