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亲子教育 >> 内容

中国家长教子书-综合素质篇

时间:2013/3/22 10:19:46


中国家长教子书-综合素质篇
作者:王东华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这里的6个家教个案,是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婴幼儿家教案例。6位中外父母虽属不同阶层但他们都善学知教,在培养孩子方面都有许多难得的心得体会和做法。其极富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教育实践,给我们的父母们以极大的启发。这些成功经验,是当前我们家庭素质教育的最好读本,值得每一位父母学习和参考。




第一章

第1节 引子 

第2节 走进大自然的画卷 

第3节 这是小鸟,那是老牛

第4节 先要发现美,然后才能表现美 

第5节 绘画日记记录孩子的金色童年

第6节 童年是培养形象记忆的最佳期 

第7节 电视速写是锻炼孩子形象记忆的好方法 

第8节 丰富的想像力是孩子宝贵的财富 

第9节 保护好孩子的天真和拙朴 
第二章

第1节 引子 

第2节 是培养神童还是培养灵童 

第3节 是成为专才还是成为通才

第4节 是学会他律还是学会自律 

第5节 是让大家爱还是要爱大家 

第6节 要精灵,更要文明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