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驿站 >> 内容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时间:2013/4/10 19:49:27

当爱是个是非题,我们却总是会选错,当爱是个选择题,我们却总是选太多.当真爱在你身边出现的时候,你走过,他路过,不要让自己错过.

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的,也不是已失去的而是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失去的东西不一定是你的幸福,它之所以让人留恋,是因为它给人以美好的想象空间;但是生活不是想象,幸福不是想象,它们都是实实在在的点点滴滴.当一切美好的东西被外力轻易摧垮时,就说明它本身就不是那么坚固,也许它的基础不是坚固的混凝土,而是一堆泡沫。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