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间茶坊 >> 内容

你也可成为身家过1200亿的富人

时间:2013/4/11 15:01:42


文/禾愚 
核心提示:《福布斯》亚洲版发布2007年中国富豪榜,碧桂园26岁的杨惠妍以16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00亿元)的个人资产登上了《福布斯》中国首富的宝座。 
———————————————————————————————————— 
看到上面的新闻的时候,一名在欧洲的网易网友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作为中国人,我感到很羞耻。
其实在禾愚博士看来这其实没有什么好感到羞耻的,这位网友不就是觉得人家一个26岁的小女子在国内就可以拥有超过1200亿的身家,而他自己越洋过海的到国外淘金却挣不到人家的万分之一吗?可他有没有想过,假如他也愿意回国创业、愿意从事房地产这一微利行业的话,也许明年就可以赚到1200亿了呢! 
这不是拿那位网友开玩笑寻开心,其实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可能成为身家超过1200亿的人的,并不是只有杨惠妍和李嘉诚才有这个专利。只要你能够拿出一点点耐心认真看完本文,禾愚博士敢保证你在几年内就有很大的可能成为一个身家超过1200亿的人。 
禾愚博士这个人读书的时候不用心,数学非常差、大一点的数就算不清了,不然的话早在N年前就可以挣够1200亿、12000亿了,只因担心算不来这么大的数所以才没有去挣罢了——但我可以在这里发誓,只要你按照我所说的去做,一定很快就能挣到1200亿。 
挣钱并不象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特别是挣大钱更加容易(当然,摆个小摊挣点小钱是非常艰难的。),只要你想挣、敢挣、算得清就行了。 
在这里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点的挣大钱的方法: 
把你现在的工作或者从事的生意抛掉,然后想办法找到你所在城市的相关关系,接着标下千儿八百亩的城市建设用地,因为是城市建设用地、因为征用后是用来是造福市民的,所以土地征用费一般都不高,也就是给拆迁户门补偿个几十万一亩的就可以了(要是在县城,几万块钱一亩也就够了。)。 
什么,你说你没有这么多钱?傻瓜,有这么多钱谁还在国内做房地产啊,早到国外做富人去了。没钱不要紧,你先把地给竞标下来,然后拿去跟银行抵押贷款,再分期付款给当地政府。 
你说啥,土地不准买卖有这么多的地但没钱盖房子来卖也是没用?你傻了吧,你见过几个房地产商是自己掏腰包来盖房子卖的呀?禾愚博士好人做到低,再教教你怎么做吧。 
你在电视台和当地报纸做上几起“XX世界花园”楼盘正式开售的广告,再花上几万块钱请上几百个“职业房托儿”搭帐篷露宿排号购房,又请几个记者前去采访报道一番,就会有大批要做房奴的贱骨头和大群助人为乐的活雷锋送钱来给你盖房子了。说到这里提醒你一定要牢记禾愚博士的这句话:做人要厚道,房子卖个7、8千一平米就行了。 
收到的卖房钱和从银行贷来的钱你不需要全部拿去买建材和支付施工工钱,你可把一大部分钱存到另外的帐户(最好是瑞士银行开的帐户)上去,因为这是你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存起来才是你自己的! 
你接下所要做的就是把建房子的事情承包给建筑商,让他们自己去赊建材、和找免费的农民工建房子,赶快抽出时间做一个类似于《关于在XX地开发XX世界新城的规划和报告》的东西来,然后再竞标个一、二十平方公里的城市开发用地,标下来之后再如上运作。 
想挣大钱的人呢一定要敢想敢做,一定不能满足于一点眼前的小利,尽管你按照禾愚博士刚才所教的去做赚到了三几十个亿,但距1200亿还有很长远的一段距离,这个时候既不能小富即安也不能狂妄自大以为自己是商业天才要进军海外市场去赚外国人的钱,你要从赚来的血汗钱中拿出一两个亿去CCTV为你开发的早已卖光了的“XX世界花园”和“XX世界新城”做广告、要买个“杰出民营企业”或者“十大致富能手”之类的大帽子戴戴,在中国,想赚大钱就必须先戴大帽。 
接下来又做什么呢,不用再教了吧?很简单的啦,你就到全国各地的中等城市去做商业考查,找当地的官员谈投资开发:我们集团准备在贵市投机开发一个现代化的“XX世界新城”,首期投机金额当然不会太大的啦,也就50个亿;当然啦,要系双方合作愉快,再投机个1-200亿系完全没问题的啦,造福老百姓系我们集团的中指也系我个人的中指吗。 
这样一来,你一个城市买下个二、三十平方公里的土地,在十来个城市就囤积起两三百来平方公里的土地了,那个时候你再在各个地方用几十分之一的囤地来开发成楼房,那血汗钱还不是象潮水一样的涌进你的口袋里?等到一两年后这些地方没有土地可开发、可建房的时候,想想吧,当初几十万一亩买下的土地还不涨到几百万一亩啊?麻烦你自己算算两三百来平方公里的土地价值多少钱吧,禾愚博士是算不清这的数了。 
只要你坚持按照禾愚博士所教的去做,不用五年,你就可以成为存款上百亿、身家过2000亿的中国房地产商。那个时候你就不会再在意那些才有1200亿的小地产商了。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