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间茶坊 >> 内容

府邸变身隐蔽会所 人均6千元招待公职人员

时间:2013/4/14 14:53:40

清代府邸变身隐蔽会所 人均6千元招待公职人员

 

    据央视报道 去年年底,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后,高档餐厅的公款吃喝也少了。近日记者暗访了北京几处分别位于公园、古寺和胡同里的就餐场所,发现这里就餐价格高,并有公车的身影。一名服务员表示,他们接待的领导很多。

>>西三环

餐厅藏身公园古寺

不久前,记者暗访了位于北京市西三环附近的两家就餐场所。其中一家坐落在公园内,另一家则藏身于古寺中。这里亭台轩榭,小桥流水,环境十分优雅。记者分别向服务人员询问就餐价格,前者是988元一位,后者人均1680元一位。

人均1680元,简单算一算,十个人来用餐,就得一两万。再加上酒水和服务费,一顿吃下来,没有个两三万肯定下不来。

在类似的就餐场所,时常停着一些不愿公开身份的车辆。有的把车牌遮住,有的直接将车牌卸下。一辆车的主人可能疏忽了,忘了把挡风玻璃下面某机关单位的出入证收好,暴露了自己公用车的身份。

>>北二环

清代府邸每位6000

或许是为了迎合某些顾客的需求,一些高档的就餐场所并未挂出饭店招牌,而是以会所的面貌出现。这些会所除了栖身于公园或寺庙,还有一些更为隐蔽。

在北京北二环路附近,有一条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小胡同,这里有一家高档会所。

据服务员介绍,这是一个对内不对外的私人会所,“但是您有意来用餐咱们也接待”。记者发现这个院子挺大,服务员说这是清代直隶总督的府邸。消费最低598元一位,还有698元、898元,最高可以做到6000元一位,服务员称可以“吃到吃不到的东西,在外面见不到的东西”。

两间房都是公职人员

在这座院子里,停着一辆特殊牌照的越野车和三辆高档轿车。据服务员介绍,当晚在两间包房里都有国家公职人员在用餐。

服务员说:“我们接触的领导太多了,我们这儿开业三年多了。”

记者问:“八项规定对你们没有什么影响吗?”

服务员回答说:“没有。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直接给我领导打电话。前两天不是两会期间嘛,这里也接待了好多客人,都是司长啊这类人。”

.

-------------------------------------------------------------------------------------------------------------------------


中国现状:生育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起;读书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住房住不起,二万多元一平米;老婆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赡养不起,父母下岗儿下地;生病生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生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老死不起,火化下葬三万几。 总结(八个大字):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 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 信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 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 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 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 股市: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用奶粉灭掉00后,用考试灭掉90后,用房价灭掉80后,用失业灭掉70后,用城管灭掉60后,用下岗灭掉50后,用拆迁灭掉40后,用医改灭掉30后;最后,活着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开两会;有人问:“啥是两会呢”?农民代表答:会养猪、会交配。工人代表答:会失业、会下岗。民工代表答:会讨薪、会下跪。保姆代表答:会插足、会叠被。艺人代表答:会炒作、会陪睡。 商人代表答:会赚钱、会逃税。官员代表答:会撒谎、会受贿。 股民代表答:会割肉,会流泪。------实现中国梦!

-------------------------------------------------------------------------------------------------------------------------
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你们吃喝达万亿之多,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节俭? 你们将子女送到国外,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忠诚? 你们把国籍全都改了,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爱国? 你们养情人包二三奶,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荣辱? 你们的特权无处不在,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公正? 你们的贪腐触目惊心,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和谐!你们搞食品专供,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食品是安全的?你们为官员设置退休双轨制,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全民养老?你们实行了分房双轨制,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居有所住?你们反对权利问责制,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权为民用?你们修不好城市最基本的下水道,有什么资格拿纳税人的钱举办了世界最奢华的奥运会?你们把京广沪搞成阴霾空气,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科学发展观?你们连官员的财产和收入都不敢公开,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公平,公开,公正?你们接受了毛主席为我们造的出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卫星等世界尖端武器而守不住钓鱼岛和南海49个礁岛及海域,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现在中国人民没有又倒下?你们拿了我们年年增加的亿万财税却要延迟老百姓领取养老金,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执政为民?你们无法改变山村孩子有很多至今无学可上,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讲我们的经济真的是世界第二?我看你们真的“很二”!,,,哎,,,败家子,,,中国人民永远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

--------------------------------------------------------------------------------------------------------------------------
穷人在爱国,富人在出国;有权者在卖官,有钱者在买官;强势者在祸国,强权者在卖国;朝中无人莫做官,百姓读书也无用;当个官公款消费;脱个衣星光生辉;傍个“爹”荣华富贵。

------------------------------------------------------

高官的十个面像:

 1、工资不高存款不少; 2、外语不懂出国不少; 3、老婆不碰房事不少;

 4、上班不多应酬不少; 5、讲话不精掌声不少; 6、牌枝不好赢钱不少;

 7、办事不公捞钱不少; 8、工作不多功劳不少; 9、本事不多头衔不少;

10、见事不好拔腿就跑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