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理财 >> 内容

创业失败 我是胜利者!

时间:2012/3/14 14:18:35

我是一位小农民,成长在贫穷的小乡村,也是一个孤独寂寞的人。我现在26岁没有得到成功,仍然是一个失败者,所以我只能在这谈谈我的成功和失败,虽然是失败,可我认为还是成功得到许多,让我学会很多。学会耐住寂寞,面对一切所有的不开心不快乐,面对一切的失败和种种困难以及压力,对未来埋下了成功和勇敢的信心。 我13岁出来打工,我是在小学没有读完,由于种种原因,就开始从事打工行业,在打工生活当中让我深深的记得,没有文化的痛苦,也吃了许多的酸甜苦辣等等。也就这样所以我对自己说,宁可当一分钱的老板,也不在去那打工生涯,人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所以暗地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生活圈,也许是我的没文化人的看法,也可能是我的小农意识。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只要社会位置和成功。


     18岁开始养殖,养殖也很不错,但是发展的空间太小,养殖让我懂得了技术,因为养殖需要太多的饲料,所以我收集了一些种植的书,也就是在这些书上让我懂得了,高科技让从新选择行业。22岁开始种植,就寻找了合作伙伴购买了机械,虽然机械不是全自动,但是我对次行业特别感兴趣,也就没在意那些。吃苦受累那都是暂时的。我没有在家乡发展种植,由于家乡的土地面积有限,所以在异地他乡发展我的未来梦想,种植都是价格和产量有一定的粮食农作物。用来加工食品的。

     一个人生长在外地有三怕,一,没有亲人朋友的照顾与帮忙非常寂寞冷清。二,身在外地不管是龙还是虎,是龙得盘着,是虎得卧着,强龙难压地头蛇。三,一切靠自己,没有左右手。一定要有信心,耐住寂寞,面对现实种种困难,去狠狠打击,我相信打败困难,打败寂寞,成功也就不是很远了。 

    我现在是种植行业,我在种植行业上已经经历了,风风雨雨五年,虽然没有得到成功,失败了,但可以说我已经成功了一半,因为对我所要实现的目标差的很远很远,所以还是失败。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主要是对认准的目标是正确的。我从事种植行业至今有五年,前几年经济上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失,所以信心仍然十足,虽然没有挣到,但是也没有陪上,吸取经验不是很多,但在种植上我现在也能称为小小能手。由于再这基础上,对自己有了很大的信心。就在今年我下了我的全部赌注。就是在今年的春季,由于天气的饿略,天灾无法解决,让我心事重重,一年下来收入没有了,精神上得不到支持,事业得不到扶持,想了很多何去何从。五个月以来没有开心快乐过,没有找到心灵上的解脱,再回来的这一个多月以来封闭了我自己,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相信文化和高科技的人,所以我购买了(成功之道)这本书,我看了两遍,写的很好,仔细的思考了这样一句话么,有一失必有一得,躲避只有失败,失去也就更多,躲避会让我失去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失去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失去我的未来,失去我的梦想,失去我的领袖位置,接受所有的不愉快和难以形容的心理,竟得起考验。我相信经过这次的考验,我的信心更加十足,更加敢于接受和面对不可思议的失败与困难!想了也很多上面所说的是正确的,开始接受一切,敢于面对,这次的失败让我更加信心十足。

     也许是得到的经验和打击不够,还有很多的接受不了,所以才得到今年的思想压抑,精神紧张,面对现实能力不够,现在完全相信,只要勇敢的,狠狠的,开心的去面对每一个失败的角落。也就不会那么自卑。有这样一句话,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对一切所有的不开心与失败,事情不会象你想象的那么糟。我现在领悟到了,只有勇敢去面对,才不会白费所有过去累计的经验,要利用所有的过去经验,才不会白吃那些的人生所受的酸甜苦辣。不能失去过去,一定要利用过去的经验,躲避不是解决的办法。躲避只有失败。 

    从新寻找新的位置,新的高科技研究技术,新的种植项目,找到最新的种植项目,行事不利必子必,看准目标块块行动只有行动,才会寻找自我成功与位置,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只有过去越多,成功就越近。没有过去哪有未来!站起来吧!我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一)不论是谁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投资的项目目标,而且对考察看好的项目,一定要有不可动摇的信心。并想到办法,或者支持你的人,才会成功。只有在这个不可动摇的信心当中,才能吸取更多的经验,书本上的是很重要,可是那不是实践于本身,再书本上学习技术,再生长中吸取经验,在项目当中吃尽酸甜苦辣,喜悦的面对有成果和无成果。

     (二)成功也就是,在成功上越做越好,越做得成功就越的慎重,越要谨慎,越要寻找发展空间,经营更多熟悉的项目,聘用更多的爱好此项目的,聪明能干的人士。我认为成功不是一个人能做出来的,你只是一个带领人。

     (三)失败也就是做事情不顺,从兴隆走到兴衰之后倒闭甚至破产,之后着失败的基础上得到,经验和失败的种种原因,但不要因此而倒下,一定要振作,从新站起来,总结经验从新站起来。成功就是你的,要是倒下所有的心血等于零。

     比如一个厂子,已经投入百万,可就差几千快钱就不再投入了,也就等于前公进去。所以失败了也是成功了,最起码得到成功经验。失去和得到,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不要死死的盯着你失去的,要看看你今天得到的,把握住得到的,你就是一位面临成功的人。还有有这样一句话,那就是创业容易守业难,有失去的,就有得到的,没有失去哪会看到得到的,只有有失去,才能证明你将面临成功,只有失去才能锻炼成功的艰辛和信心,只有失去我们才懂得,成功的经历和自己的位置,只有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失去信心,就会成功。

     (四)失去和得到,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不要死死的盯着你失去的,要看看你今天得到的,把握住得到的,你就是一位面临成功的人。有失去的,就有得到的,没有失去哪会看到得到的,只有有失去,才能证明你将面临成功,只有失去才能锻炼成功的艰辛和信心,只有失去我们才懂得,成功的经历和自己的位置,只有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失去信心,就会成功。

     (五)创业容易守业难,创业是自己的,守业绝不是自己,你只是个领袖。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这些习惯你有嘛?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