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真相 >> 毒蕉历史 >> 内容

寻秦记

时间:2016/7/20 20:02:20

香港,是个屡曾创造过“奇迹”的地方!它是一颗耀眼的明珠,但同时又是一个阴险的江湖!任何光鲜亮丽的背后稍有不留神就可能会“送命”!这个讲法毫不夸张,甚至已经渗透至各行各业都是一个独立的“阴险江湖”

 不要以为在香港的“文化界”里面的都是文人,所以不存在“阴险江湖”一说,其实不然,甚至在这个圈中惹来的“是非”还是一个“杀身之祸”呢!上个世纪的50~60年代,是内地最头脑发热,最“红”的时代!也是派出去的“海外特工”最忙的时候,因为在这么一个高压状态的情况下有很多人就选择了“逃去国外”出去(当中不乏一些具有影响力的人),所以大陆就要派出很多的“特工”把这些人在海外给“做掉”!先是要“杀鸡儆猴”,再者就是免得他们在外乱说话! 
当时的“香港”就是大陆特工在海外最重要的大本营(不过话又说回头!在这里要确实要赞一下毛泽东B格很高的“政治格局”:在新中国建国前,其实解放军已经打到了深圳,只要顺道过了河就能把当时的英属殖民地“香港”给一起解放了!并且当时的香港是没有多少兵力的!但已经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毛竟然命令部队“强刹车”不要打过去!后来的人才知道毛留着香港不收的深谋远虑!因为他是深知“共产主义”是一条不归路,所以他还是想在家门口保留一个与西方“暧昧沟通”的缓冲点)! 也是因为这些特殊的原因,使到香港在上个世纪一度成为“特工的乐园”,除了大陆的特工以外(一般化身为报社人员和买手)还有台湾特工化身的黑社会,美日特工化身的律师和商人,还有英国本来安插在这里政府人员,真TMD成了“特工联合国”了!不过现在就更复杂了........(光母亲这边就分开有几派人马了)

所以在那个年代,有些文化人或者是新闻工作者在发表了一些对大陆负面的看法后,有时都会被人跟踪甚至暗杀,其中就包裹了一个武侠小说作家“阿良”,因为他的小说当时挺火的,所以就被“有关人士”注意到了(当时是说他的小说的内容,是若有所指对 “领导人”的诋毁)于是,他就被人排进了“计划”当中被开始跟踪踩点了!

“阿良”也是个警觉性很高的人,于是就和“跟踪者”玩起了长达几年的躲猫猫的游戏,有段时间更甚至白天长期在家不出门(改成了凌晨才偷偷的溜出去,最奇葩的是当时的“阿良”还是一个电台主播,是要每天做节目的那种!不过后来,他就改成了只做深宵时段)! 
多年下来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终于保住使他保住了自己的性命(这跟当时大陆已经到了文革后期,已经放缓了紧张的政治气氛也有关系),俗话说得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后来“阿良”的作品还成了几代人的经典,普及了每个华人!他也被尊称成了“武侠小说”的大师!而他就是“查良镛”(金庸) 邓小平当年就是个标准的金庸粉丝三起三落复出后,小平更为金庸的书亲自“解禁”



而今天要讲的这位作家,在20多年前也同样遇到过这种情况(但他写出来的东西就似乎牵涉到了一个更大的秘密了)相信大家也曾看过当年古天乐演得一部电视剧《寻秦记》(听说最近还要搬上大荧幕拍电影了,但这不是为它打广告),当年的这部电视剧真的是火得不要不要的,除了帮助了古天乐获奖无数以外,这套戏更是“穿越剧”的始祖,在多个视频网站中是常年最高点击的TOP 10。(里面讲的是G4特工项少龙在千挑万选之下,成为首位穿梭时空的实验者,穿越时空回到二千多年前战国时代的中国,岂料时空穿梭机突然发生故障,项少龙被送至秦王嬴政登基前三年的赵国邯郸,项少龙为了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开始了寻找秦始皇的历程),当然了这套剧是改编自一本同名小说,同时也因为该剧的大火,更为小说的作者“黄易”带来了一段被骚扰的岁月! “黄易”原本有一份很“高大上”的职业(香港艺术馆的副馆长),但同时他也是个超级“驴友”,平时没事干的时候喜欢独自去旅行探究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像这样的人,其内心是狂野的,不会甘于待着一份“静止”的工作!所以,终于在1989年的他选择了辞去了安稳的工作,走上了一个远离闹市的“离岛”当起了“隐士”(大屿山)!并开始写起了小说来!

在写书的那些年中,他一直非常低调,就是在这样过着一种与世隔绝的生活,并在上个世纪末他写出了《荆楚争雄记》 《覆雨翻云》《大唐双龙记》和 《寻秦记》等多部的超级IP,并且大多数都被人拍成了电视剧!《寻秦记》《大唐双龙记》《覆雨翻云》

但,没有想到自从《寻秦记》在市场上大卖后,他原本安静的生活就本人打破了!岛上来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并且在他住的地方附近进行了布控,还隔三差五的有些人前去敲门问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一个不是来这里送信的邮差来问他在这里住了多久?一对土豪夫妇登门造访,说是忠实的粉丝,希望用大价钱买《寻》的原始手稿!更有一次整间屋都完好没事,就是“书房”被打劫了,一堆手稿不见了,但钱还是一分没动的)当这些怪事频频发生后,“黄易”也明白了,闯进他生活的这些人(甚至在房子附近布控的)都不是普通人,严格来说是有特殊身份,要完成特殊任务的人(这些情况其实在国内也有,当年《鬼吹灯》和《盗墓笔记》就受到了当局的严格审查,还曾被请去问话,命其删除某些内容才能面世)!

说实在的,“小说”的本质是虚构的故事,但如果小说内的某些内容会引起了有关人士严重不安甚至要加以阻止写出来的话,那就代表着这件事往另一个逻辑去了(你懂的),所以,后来“黄易”也很知趣的把某些内容“修改”(用他的话说是叫“更正”了一下)!

人啊!年轻的时候都是比较敢直言的,对事喜欢追求真相,但当年纪慢慢开始大的时候就不会这样了,会学得“知趣”很多(比如在香港回归前,金庸也选择了开始对他几部很畅销的小说做了一些“修改”)总言之,你现在看到的《寻》是个残本,是被删去了一些更重要的“信息”的!
 

阴谋论集结号


其实,不是想误导大家去乱想些什么!但说到这里,有几个问题,我们真的可以不妨去深度的思考一下的?因为世间上的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去“透过现象看本质”的! 
(1)《寻秦记》讲的是一个财团出钱派“项少龙”回去古代的“穿越”的故事(故事里面的金主的原型其实是“李家”),是什么人对这个故事的原稿这么有兴趣呢?里面究竟藏在什么呢? 
(2)《寻秦记》究竟是个小说故事还是真有其事呢?后来作者又是把那些内容隐藏起来了呢? 
(3)这些年,“穿越剧”大行其道,无论是把控潮流方向的“美剧”“韩剧”(什么来自XX的你之类的),或者是接地气的国片,这样的“穿越”现象甚至有点为了“科普”到位而拍出来“扫盲”的味道!这一系列的东西是否要告知“先知先觉”的人们,“穿越”已经是一种被验证的出行方式呢?    平行的维度


其实,西方早在上个世纪早就有“神秘学”的学者提出了一个维度平行理论(不过这样的说法,都是惯性一出来就被“有心人”给抨击的了)这个理论是这样的,假设: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世界”,其实就好比是一条直线!


但,在看似平坦的直线上它会有很多不规则的“通洞”(有些是自然就开着的,有些是关闭的,需要用特殊方法再打开)


但,同时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其实又和过去或者将来的时空是平行的,只是维度不同而已(比如说,有些人“见鬼”了,其实更科学的来说是他遇上了“两个重叠的维度”),当你不慎走进了这个平行维度上的“通洞”后,其实就可以去到另一个维度的时空,比如,过去的民国,更早的远古,或者是还没有来到的未来,因为它们之间都是互相平行和通过“通洞”相通的!

更有“神秘学”学者曾经说过,其实“2012的世界末日”真的!只不过没有发生在这个维度而已!


南方的神秘“通洞”

无独有偶,在12年前,中国的南方的某个城市的一个游乐场中,也曾出现过一个神秘的“通洞”

当年的这个游乐场可谓是“客似云来,如日中天”,很多中小学的“春秋游”都会指定去那里的!但突然有天出了一个事情,就被“上面”勒令关闭了!
话说,当时有个女游客进入了乐园的镜子屋就没有出来了!于是他的朋友和亲人都报了警,园区还因为这件事“封园”了几天,就是为了要找这个“神秘”消失的游客!但都无果,甚是奇怪!
谁知道!6天后,这个女游客自己又从镜子屋里走了出来!于是警方就怀疑她是早有预谋的“恶作剧”,就带了她回去“录口供”!但在中间的这个过程,办案的民警也发现了一些“不妥”,就是她整个人都好像“丢了魂”似的。然后,就对她做了一些舒缓工作后,她才慢慢能张嘴说话.........
她说在走出了镜子屋以后,在整条街上找不到一个人,但她看到了一份时间是“2012年”的报纸(里面还报道了最新世界末日的情况,说南美洲不见了,已经崩塌消失了)她甚至还说了她已经看到了这个灰蒙蒙的世界好像在“毁灭下沉中”了,于是出于对未知的恐惧就一支箭的往回跑,希望能原途能跑出来,谁知道,这已经是6天后........
据说后来,这件案就被“有关部门”接手了,在爆出了这些事情后,省里怕以后还会出现这样的怪事,于是就勒令乐园关闭了.........


人类,究竟被最早的13个大家族故意的隐瞒了多少真实的历史呢!这属于“交换人”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吗?一切还在发生中!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本类热门
    本类推荐
    • 没有
    本类固顶
    • 没有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