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真相 >> 神奇传销 >> 内容

解读零八CCTV《法制在线--老总复制的秘密》

时间:2011/7/28 16:34:36

     2010年8月12日全国各地报道到连锁销售,我相信去考察的朋友应该知道行业的情况,真的是被打击吗?

       回顾2008年3月份,CCTV新闻频道在《法制在线》栏目播放了《老总复制的秘密》着实吓坏了一些人,好多正在从事人都吃了一惊,这件事情已经由去这么长时间了,依然有人带有良多疑问,今天在这里,我会给大家一些谜底,但是能够理解到我的意思的想来也就只有那些了解过行业和正在从事的人们。
      (09年1月13日报道的《富翁克隆记》实在和《老总复制的秘密》是统一批视频减出来的2个版本,一批视频通过2次抄作,很显著是忽悠人的意思,假如大家静下来看看就知道了实在无必要大惊小怪的)
       事实上,我在这个节目播出之前已经有人给我透露了良多,但播出后我和大家一样也吃了一惊,我没有想到播放的内容会这么直接,在走访了良多的相关人士之后,我得到了一些可以发布的信息,在此分享给大家,但愿能够匡助大家。
       我可以实话告诉大家,这个节目当中所有播出的内容都是真实的,这起案件由南宁北海两地警方合作,省台录制上报央视播出,政府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为呢?
       第一,北海地区行业发展过于迅猛,超过政府的监管能力。那么,在一个地区行业发展过于迅速对这个地区的执政会造成什么样的困扰呢?
(1)、媒体舆论的压力。这是一个信息时代,几乎没有什么信息是可以保密的,行业是要低调运行的,所以即使是政府支持的行业媒体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为了进步收视率也是要进行报道的。
(2)、其他一些直销公司的非难对政府的压力。发展过快而政府假如又没有任何消息的话是很轻易引起其他一些公司的误会,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这些公司因为感觉到政府不公平的待遇因而遭受到的这些公司的非难。
(3)、来自各地执政部分的压力。因为是异地操纵,所以在行业指定可以从事地区的从事者都是外来人口,这些从事者在一定的程度上带动了所从事地区的经济但也造成了其户籍所在地地区资金的外流,由于自己地区不答应运行这个行业,所以大都会有心理不平衡的感觉,加上资金外流影响政绩,所以不可能不进行责难。
       第二,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些只追求利益的人不遵循行业发展的潜规则,盲目从事。在次片中体现在以下几个细节:
   (1)、其中一个A级别“林怡光”是澳大利亚籍华人,按行业现在的规则,这样的人是不被答应在中国大陆进行从事的。
   (2)、大量的外国银行卡表明有大数额的资金流向国外,造成国有资金外流。大家应该知道,98年我国政府取缔传销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有资金大量外流。
   (3)、当所有的体系都在配合政府在健康有序的运作的时候,这些人却反其道而行,轰轰烈烈的运作,根本没有把政府放在眼里。
       第三,这样的行为对行业百利而无一害,简朴的说:
   (1)、可以打击掉一些不遵守行业规则的捣乱分子,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2)、对介入行业人进行筛选,良多人在听到别人的议论后连考察行业的勇气都没有,假如看到这样的报道他们一定能吓到“尿裤子”,我以为,这些的人无论做什么行业都会畏首畏尾,他们怎么可能在这个行业里取得成功呢?


    我的解释只有这么多,我知道这些说法会遭到一些人的非议,不外没有关系,我早做好预备了。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