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学散文 >> 内容

当浪漫烟消云散,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时间:2013/3/13 11:13:39


当春天再来的时候,不必再询问花期。 
当故事开始的时候,不必再询问结局。 
当你和我已经出发,就不要担心风雨。 
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无从翻阅的,一张发黄的照片何时弃落在掺杂回忆的城市,已经保存很久的东西曾几何时占据了整个心灵?枯萎的记忆散落一地的伤痕,挥手而过.只想抓住一点点纯真.却谁料到一张不愿再想起的面孔悄然而入.一滴水搅混了一池的清静. 
春花秋月,冬雪夏阳.距离仿佛如一道屏障.犹如赤道与北极的遥望.任你我如何努力也无法跨越季节和经苇的时差.就算我将写满爱的信笺百转千回投递到你的心箱.你可曾有心翻阅?可曾还用心感悟? 
曾经以为,心,已经静如止水;爱,已经落尽光华。把所有的心痛藏在心里,不让他再跃跃欲试.默默的将自己交给了孤独,真的明白,有些情感只能是旁观者的角度。不能参与其中,不能惘断评论。就如有些孤独,只能以沉默代替。爱,如此零乱的文字,该如何才能将她们整理成章?迷惑....... 
受伤的心捡不起些许的碎片,暂停的爱拾不起半点相思.想在孤寂中释放内心的残景,却在那一滴落下的泪中沉淀。平凡的故事无需渲染,所有的感动已全融入了回忆中,稍略思量,便已泪涌如泉.心乱如麻. 
因为渴望让爱情变成了距离 
因为距离让孤单懂得了珍惜 
也因为习惯让孤单一直延续 
也因为无奈让孤单继续如期 
一朵花在潇潇风中站立,接受雨的洗礼,生命和生命已不交替,只因一个梦,在五彩缤纷的城市街角,一起演奏着它们的主题曲.而生命的含义有谁能听出?又有何人能解析? 
心,在这个落寞的夜里,无眠,无绪。梦,伴着夜的插曲,无影,无声。昨天,已经过去,而我们还会有明天吗?风,温柔的掠过手尖,一阵阵凉意,穿过衣,袭击肉体。听到自己空洞的心跳,一种孤单,在一旷无垠的瀚浩夜空,升起来,又跌下去…… 摔的粉身碎骨.破碎支离...... 
能填充心灵的只剩下那些零乱的记忆.伴着夜风.拥着凄凉.无尽的牵挂从此恍然隔世。让所有的忧伤站在风中低吟浅唱。盈溢眼眶已久的泪终于封缄不住,带着凄美顺脸而下,月光变的暗淡,墨蓝的天空蒙上了一抹云雾,孤单插着忧郁的翅膀在雨雾中盘旋。守着裂痕寻觅最后一滴清泉。只想用心洗去所有的凡尘俗事,永恒的誓言像划过天空的流星,燃尽了些许的光华,将弥漫的忧伤作为经典。 
清夜无尘,心冷沐,月低垂,殷殷粉泪,看晚风来急,怜你泪花带雨,伤了她寸寸柔肠。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