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共享 >> 内容

【上班族】你可能被炒鱿鱼的七个信号

时间:2013/10/22 9:17:29

经济危机让这个世界变得人心惶惶,但如果你可以预感到自己的工作不保,提前做好措施,那就不用担心了,看看下面的7个信号有没有向你发出:
  1、你的工作量突然减轻

  如果你发现你的工作量突然减轻,或你刚刚过完成了一个重大项目但却没有迹象让你开始另外项目的话,你可能要小心了。工作量的减轻意味着业务的减少,这会导致单位最后不需要你的服务。或者你一直都有参与的重大项目这次却没有你,又或者你的任务被派给了其他人,这都说明你的职位不保。
  2、你的工作只是一种重复
  那些想紧缩开支的公司总是会首先裁掉那些每天都做一样工作的职位或部门,公司可以用更少的人来做这些工作。
  3、你的职位不能产生良好的效益
  如果预算减少,公司会首先考虑那些给公司带来良好效益的员工。如果你的职位不能给公司带来良好效益或降低成本的话,那你的职位就岌岌可危了。
  4、你被团体排除在外
  这是一个最明显的信号,如果你发现公司在做重要决策或有重大活动都没有你的份的话,那么你可能就面临着被炒的危险了。
    5、公司全体人员紧缩开支  公司对基本开支态度的突然转变会影响到公司的人事政策。一两个的缩减开支措施可能仅仅是简单的财政制度,但是如果有好几个缩减开支的措施的话,那么情况可能就糟糕了。
  6、有人让你整理所有的文件
  如果管理部门对你负责的项目和完成这些项目的过程格外关注的话,这说明他们想更加了解这些工作是怎么进行的,以便于安排给下一个接替你的人。
  7、公司在辛苦地奋斗
  如果公司要和一个不景气的产业进行对抗,裁员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该产业对公司影响深远,公司就会考虑减少劳动力来解决其面临的经济现实。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