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驿站 >> 内容

爱情论

时间:2013/3/12 13:17:54



我已经无可救药了,因为,我又开始疯狂的想念一个人,我想我是爱上了她! 
随着对她了解的加深,随生命的延续,我渐渐的陷入爱的深渊。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了她! 
这仿佛是一个阴谋,是上帝最就安排好的一个阴谋。我很清醒的知道这个阴谋的残酷,但是,我还是不能抗拒她的诱惑,就这样一步步的鬼使神差的靠近她,终于近了上帝早就设计好的爱的笼子里,我在爱的笼子里全力挣扎,可是,我无能为力,因为我真的爱上了她! 
我真的爱上了她!爱,放飞了我的思念。思念也毫不留情的一点点的吞噬着我的灵魂。似乎在我的生命里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可能想起她,又似乎在我生活的每个角落,每束阳光,每份空气里都随时会浮现出她的身影,宛如沙漠里的行者看到海市蜃楼。爱,是如此的美妙而又贴切。几乎我们的相处的每一时刻,每一个细微之处,哪怕是一抹微风从我们之间轻轻的滑过都是我美好的回味!和她吃饭,和她做事,和她逗别人玩,和她走过风雨共撑一把伞,和她斗嘴,和她每次约定的喝豆浆吃米粉肯玉米棒品红薯等等这一切都在我的心里如蜜似酒,一次次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与她一起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河伴,湖边,小径等等也仿佛成为我心目中的名胜古迹!看来,我是真的的爱上了她! 
爱上了她,爱让我充满激情与力量.我要紧紧的抱着你,一边吻你一边轻轻的对你说:我爱你!我愿踏破脚掌,用尽所有力气,苦苦追寻,只为换你一个美好人生!我愿喊破喉咙,也要让地球人都知道: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爱上了她,爱,点燃我的梦想!我要和你度过人生的每一章节,每一片段!和你一起感受四季变更,听雨来风去,看潮起潮落日出日夕,欣赏花开花谢---和你一起经历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快乐与悲伤,成就与失落---我渴望和你攀登每一座名山,在每一座顶峰上高喊:我爱你!我渴望和你在广阔的草原上策马扬鞭,给你讲一个个关于草原的神秘的童话!我渴望和你驾驶轮船成风破浪,到每一个“黄金”的海岸海港,看日出弄海潮!我渴望和你到每一个美丽的景点,在那块土地上写下:某某夫妻到此一游!我渴望和你到每一个需要帮助和关爱的地方,让某某夫妻成为“爱的使者”,让世界少一份黑暗!我渴望和你面对每一次欢呼,我向所有的观众宣布:你让我骄傲幸福富足! 
把所有的爱,藏在我心里,让她慢慢的发酵,总有一天会酿造出人世间最迷人的香最醉人的味!而,我,希望用一生出品尝! 
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凝聚成一罐:我爱你!容量:我整个的心。保质期限:一生一世!请查收!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