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专栏 >> 内容

不一样的健康胸部护理

时间:2013/5/25 9:31:08

不一样的健康胸部护理


没有人不想要乳房永远健康挺拔,没有人会拒绝勾魂摄魄的完美乳房。但不是所有女人天资,所以她需要我们的悉心呵护。现代流行一句话“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终究会有的”,于是大部分女性就开始了“挤一挤”的生活。这样也许会一时让我们看上去妩媚动人,但是却让乳房遭受到了“压迫”和危害,以至于现在乳腺炎、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的发病率日趋上升。所以我们更加要注意乳房的保养和健康。

乳房自检三步走


  第一步:站在镜子前,左手放在头后方,右手触摸左乳房,手指并拢,从乳房上方顺时针逐渐移动检查,按外上、外下、内下、内上、腋下顺序,系统检查有无肿块。


  第二步: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挤压乳头,观察是否有带血的分泌物。

  第三步:将右手放在头后方,左手触摸右乳房,按前两个步骤进行。
当然,注重养生的女性也可以使用中药调理,当你检查到乳房有一些小小的问题,而又没办法利用西医的手术解决问题时,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中医来进行慢性的治疗。大部分医生都推荐,当有一些小毛病的时候,中医是最好的治疗办法。例如服用鹿脱膏、鹿胎膏这类对女性有很大帮助的制剂(吉源参宝).这类中医保健品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女性朋友治疗和调理。鹿脱膏(吉源参宝)入肝肾经,具有行血,消肿益肾的功能,对各种腺体炎症效果明显.这就是我们女性朋友的福音。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