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励志人生 >> 成功特区 >> 内容

我最爱的一句话

时间:2013/3/4 10:27:08

人做事,天在看。没有仁爱,不能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上天又怎会将大任交给我们呢? 



       能吃苦(包括忍受辱骂)!伟人之所以成为伟人,是因为他们可以比别人承受更多的痛苦(毛泽东语)。吃苦可以增长智慧。增福寿。不能吃苦将受更大的苦!(人做事,天在看。没有仁爱,不能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上天又怎会将大任交给我们呢?) 
        

       性格决定命运。不良的性格是可以也是有必要改的(特别是性格内向孤辟的)。至于这个重要否?请看看福建那个校园凶手及马加爵是什么性格的。其实他们平时并非坏人,行凶是因不良性格及错误的思想所致的。

       只要让表情、说话、行动来改变不良的心理就能有效地改变。如自卑时,可微笑着自信地走路。 
       道法自然,有空多与大自然接触,离开世俗的烦嚣,您会获得一些人生感悟。如感悟水的特性:至柔者至刚;水能包容一切;并有自净净他的能力;淡而无味却能滋养万物;清澈透明却是大自然中最美的。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