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励志人生 >> 成功特区 >> 内容

承受压力是一种坚定的释然

时间:2013/3/4 10:26:17

俗话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一点不假。一个从来没有什么压力的人是很难成就大事业的。惟有你能够坚持急流勇进,方可兴风作浪;惟有你能够把持知难而进,方可釜底抽薪;惟有你能够主持公平合理,方可众望所归。 

??承受压力,是一种忍有可忍的大度;是一种青春有悔的颖悟;是一种来者不善的持重;是一种千锤百炼的凝固;是一种风生水起的超然;是一种高步阔视的遥想。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没有人不被各种压力纠缠过的,也没有人不被各种压力所绊倒过的。但是,我们不要在各种压力的积压下沉默的爆发,而失控自身的“思维缰绳”,这样是非常不利于自己的良性发展的。也由此你要把握好自己的压力支棒,不被别人所左右摇摆,真正做到心安理得。 
??其实,有了压力从某种意义上说无不是一件好事来的,因为压力可使得你事先就要做好一切准备。当你做好充分的准备时就自然不会打乱仗,不会显得惊慌恐惧而措手不及。压力,可以使得你去义无返顾地勇往直前,也可以使得你去深思熟滤地信手拈来,更可以使得你卧薪尝胆地运筹帷幄。 
??承受压力,不是那种挑肥拣瘦的自私,而是这种脚踏实地的雅量;不是那种怕重拈轻的计较,而是这种迎难而上的付出;不是那种偷梁换柱的贪婪,而是这种退避三舍的自满;不是那种欲壑难填的掠夺,而是这种知足常乐的逍遥。 
??承受压力,是你把幼稚走向成熟的正确风标;是你把浮华走出沉稳的牢固关卡;是你把冲动走完冷静的平旦路线;是你把无知走进博学的明亮灯盏。 
??没有承受得住压力的人,就永远没有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就永远没有经得住世俗的诽谤;就永远没有经得住别人的作弄;就永远没有经得住事业的垂青;就永远没有经得住成功的宠爱。只有经得住压力的人,才能获得一切良好的机会;才能获得一切美好的邂逅;才能获得一切最好的恩赐;才能获得一切大好的奇迹;才能获得一切可好的超凡。 
??失去斗志就是放弃了压力的追问,从而你休想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显身手、人尽其才。假如你能够把各种压力马上化为唯一的一种动力,并且你能够快速地去乘风破浪的话,那么你就会捷足先登成功的宝座。 
??遇到压力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关键的是你如何想方设法的度过难关,解脱自己的烦躁与苦恼的丝线。这样你就会立刻产生一种无比强大的威力去博取各种菁华,吸收各种丰腴的养料,吐蓐纳新。当你洗心革面的时候,你肯定不会再去担心害怕于什么压力的来临了,而你所要面对的压力就是淡定恬静的犹如磐石一样。 
??趟过压力的河流,你就可以摸着动力的石头温暖着自己的身躯。河流不再是那样的激流阻止你走向彼岸,你拥有动力是自己监守等来的毫不费半点工夫。消化压力就是你已经了如指掌自己的魅力,致使你坚定不移的驾御生命的船只使向完满的温馨港湾。 
??承受压力,是你懂得了如何随机应变生活的主张;也是你懂得了怎样春风得意生命的苍翠;更是你懂得了应该不耻下问人生的追逐。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