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间茶坊 >> 内容

极品创意“太空酒店”似UFO 吸引万千科幻迷

时间:2013/4/11 15:40:19



“太空酒店”的外形酷似一架在林中徐徐降落的UFO。


“太空酒店”内部分为上下两层,可同时供四名房客入住。

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享受下榻在不明飞行物中的非凡感觉。   


能与来自外星的不明飞行物进行一次“亲密接触”一直是许多科幻迷心中的梦想。如今这一梦想已很容易实现。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瑞典北部拉普兰地区的哈拉斯村附近建有一座外形酷似UFO的“太空酒店”,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幻迷前来下榻,尽享身处不明飞行物内的非凡感觉。
这座造型独特的“太空酒店”建于哈拉斯村附近的森林中,其建筑造型与传说中的外星飞碟如出一辙,让人不禁想起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电影《第三类接触》中那架在林中徐徐降落的UFO。旅馆内部则分上下两层,共有两套双人间客房,可同时供四位房客居住,住宿费最贵约为每晚420英镑(约合人民币4130元)。
其实,“太空酒店”是瑞典著名的“树屋酒店”(Tree Hotel)旗下一系列主题酒店之一。除了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UFO主题酒店以外,该酒店还拥有多个造型迥异且现代感十足的特殊主题酒店,例如“鸟巢酒店”、“镜魔方酒店”、“机舱酒店”和“蓝色椎体酒店”等。
“树屋酒店”的系列客房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体验各类奇特的生活方式,它也因此荣获了瑞典旅游业的大奖。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