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驴行天下 >> 内容

永远不要和爱旅行的女孩约会!

时间:2015/11/21 15:59:24

人们都说,一个女孩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开阔自己的眼界,丰盈自己的内心,做个优雅独立的人。

不过,最近一个女孩写了篇小短文《不要和爱旅行的女孩约会》,瞬间就被翻译成30多个国家的语言,在全世界范围内疯传。

这样热爱生活,潇洒坦荡,不矫情,不作死的女孩,真的让人好生欢喜。那么,这样的女孩多吗?

见多识广的小视告诉你,爱旅行的女孩其实还是很多的,你之所以没发现,是因为你宅在家里刷朋友圈的时候,她们早已收拾行囊、背上相机走在前往远方的路上了。

如果要举个例子的话,写下上面那篇文章的作者,就是这样一个热爱旅行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 Adi Zarsadias ,自称是一个旅行家。为了旅行,她变卖了全部家当,然后只身上路,从东南亚到南美洲,从欧洲小镇到澳洲沙滩,这个菲律宾女孩的足迹可谓遍布世界。

在旅行中,Adi 逐渐爱上了瑜伽,并且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她觉得这种运动能够让她更好地融入到山清水秀的大自然当中,完全放松身心。

Adi 还会把每次旅行的地方画出来,然后做成攻略地图分享给更多热爱旅行的朋友,这些画工精细的手绘地图在 Adi 的驴友圈备受欢迎。

把攻略地图画得很漂亮,主要是因为 Adi 对艺术也非常热爱,她在绘画和色彩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这就是一个爱旅行的姑娘的生活世界,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安安静静坐下画画,还敢勇敢的宣告:不要和爱旅行的女孩约会!


毕竟,不是哪一个男人,都有资格爱上一匹野马的。

你要能够陪着她奔跑,也要给她一片草原。




根据 Adi 的故事,

有人用32个广告、音乐视频和电影剪辑而成这个视频,

相信每一个看过的人,都会对爱旅行的姑娘心生向往。



跟着我,带你去看世界的风景

要约会一个爱旅行的女孩。她很难被取悦,常规的吃晚餐看电影的约会模式会让她无聊生气。她的灵魂渴望新的体验与冒险,她对你的新车和昂贵的手表没什么兴趣,听你吹嘘这些,她情愿去攀岩,或者跳伞。

要约会一个爱旅行的女孩。每次航空公司打折,她都会要你去订机票;她不热衷于派对,也不会花超过1000元去演唱会,因为她知道,一个周末去酒吧花掉的1000可以在其他有趣的地方呆上一个星期之久。

要约会一个爱旅行的女孩。她可能已经浪费了她的大学学位并完全转行了,她现在是一个潜水教练或者瑜伽老师;她不确定下一张薪水支票在哪里,但是她不会象机器人一样整天工作,她走出去,接受命运提供的机会,并且挑战你是否也能这么做。

要约会一个爱旅行的女孩。因为她选择了一种不确定的生活方式,她没有计划,没有永久地址;她走一步算一步,并且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她按照自己的鼓点舞蹈,她不戴手表,她的时光由日月控制;当海浪召唤时,生活暂停,她将在那一刻无视生命里的任何其他东西,但是她也学会了,冲浪并不是一切。

有可能她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或者她正在做着白日梦,想要辞职。她不想勤勤恳恳地工作去实现他人的梦想,她有她自己的梦需要追逐。她是一个自由工作者,她通过设计、写作、摄影或者其他需要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方式去挣钱,不要浪费你的时间跟她抱怨你的工作有多么无聊。

不会需要你。无需你的帮助,她懂得怎么扎帐篷,怎样给自己的冲浪板拧上螺丝;她做一手好菜,且不需要你为她买单;她太独立了,不在乎你是否和她一起上路。当她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会忘记和你报备,她忙碌地活在当下。她和陌生人交谈,她会遇到很多和她理念接近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意思的人,他们和她有一样的热情和梦想。

爱旅行的女人,每逢假期,可能来不及收拾家务,就匆匆忙忙换下时髦的衣服,换上一双沉重的登山鞋,背起背包,带着干粮,像战士一样行走在远方。她们背着沉重的背包,却面带微笑,因为她们都很自信,相信自己一定会照顾好自己。

所以除非你能跟上她的脚步,不然不要约会一个爱旅行的女孩。万一你不小心爱上这样一个女孩,千万不要和她约会,让她走。



 

免责声明:本站发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华夏精英会(jingyinghui.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 Powered by chuangfuzhe.com V4.0.6